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父亲节已过,还没为父母选保障的看这里!

伴随年龄的增长,敏捷度以及对疾病的抵抗力都在下降,父母面对的意外伤害、疾病以及死亡的风险大幅上升。

2020-07-03

父亲节相待父亲出去旅游,该如何选择保险呢?

现在网上卖的旅行险种非常多,价格也便宜,几十元到几百元都有,很容易买到,到底要如何挑选呢?

2020-06-24

各种保险各种坑,到底还值不值得买保险?

保险的心态应该是怎样的?要不要买保险?买保险要注意什么?买什么样的保险?

2020-06-19

医疗险和意外险有什么区别?保障内容有何不同?

点开这篇文章,相信你已经对保险的重要性有所耳闻了。或者已经在准备挑选购买商业保险,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入手。

2020-06-12

腰间盘突出保险理赔吗?关键看核保和免责

腰间盘突出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类疾病,主要表现为腰疼,多发于20-50周岁的男女性,不过绝大多数患者不会经过手术治疗,而是经过保守治疗而达到痊愈的效果。...

2020-06-05

跟爱人自驾境内游,须配置哪些保险?

随着假期来临,也有不少朋友会选择自驾出游。一般来说出行,旅游这样的情况的话,只需要买一个保险就够了,那就是旅行险。但是旅行险的挑选是需要注意很多内容的。...

2020-05-29

30岁左右的女性,该怎么买保险?

所谓的30岁女子已经进入了人生的成熟阶段。这个年龄段的大多数妇女都结婚生子,工作稳定。在购买保险时,你可以根据你的收入来选择。

2020-05-23

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投保,有哪些选择攻略?

现代社会,女性的压力和风险,丝毫不比男性低。无论是职场女性还是全职妈妈,无论是年轻少女还是资深熟女,甚至是老年女性,都有她们各自年龄段特定的压力、责任以...

2020-05-18

出险了却被拒赔?为什么?什么情况下保险不赔付?

买保险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简单的事情,在投保时不仅要关注保险条款,还要注意投保须知里的内容以及健康告知等方面。

2020-05-09

购买新生儿保险需要注意什么?新手父母投保有什么误区?

从宝宝呱呱坠地那刻开始,作为父母的我们,就会竭尽全力去呵护这个小家伙。为了预防孩子成长会遇到的各种风险,很多父母在孩子刚出生就开始研究起保险。

2020-04-2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